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

五黃+三煞+歲破

 leslie133:

很高興可以和你交朋友,如有問題,除了可以發帖問外,還可來郵交談.

世界有太多反氣的人,為免不良動機的人搔擾網友,故把你的Email隱抹,見諒.

關於字氣,是較深一層的辨氣技術.萬物皆有氣,氣,隱藏於物內,字亦是物,故存在氣,人寫字或敲字的時候,氣會不經意帶到字裡,辨字氣並不難,看你辨氣也不錯,拿這裡的網友的字氣辨一下,練習多幾次,很快便可捉到竅門.

你在家裡發帖,跟在出租屋發帖,字裡所帶的氣都是這麼好,令人看得舒服,猜是個人本身的原因,以你對氣不錯的判別力,個人的原因而非宅的原因,可以更加肯定,因為辨氣第一大條件;是要自身潔淨(包括言語、行為、思想),一個人不潔淨,辨氣能力不可能會發生的,假如我不恆常保持潔淨,我的辨氣能力也會失去,故此,要辨氣能力繼續保持,必須守正,那些做壞事的人、心術不正的人、仇恨的人,是不可能獲得辨氣技術的.憑你的字氣,可以肯定,你是個各方面端正的人,這裡有一位網友的字氣,清涼度跟你差不多,在下面的引文; 

 

lesieli133

問得好啊。

你本身的存在;已經是對世界好了,你身上的涼氣已具潔淨世界的作用,只要你保持這種自然的涼氣,然後,可以的話,教人通過中脈打坐獲得涼氣,與及通過每天浸腳,把塵世的穢濁清去,這樣,你已經建立了最大的功德。當然,若果有一件工具作為引子開端,會令事情變得更具渲染性和水到渠成。至於是何種工具,很視乎人而定,最重要是;有自己的所長就拿自己的所長出來。所長,有時並一定具吸引力,只有把所長;變得非一般,變得如蜜餞,吸引力和說服力,便自然出現,別人就會因蜜餞的甜而駐足,就如蒙羅麗莎畫像,吸引,並不在於像,在於像裡頭的涼氣。平平凡凡的所長,並不具自我預期的渲染力,天才,並非人可造的,是天造的,要由平凡變成不平凡,要在平凡之上疊上精奇,堅毅的宏願,有時是可以感動上天,把自己變成不平凡或天才。問題是;宏願的矢志有多矢,一個星期?兩個星期?一年?兩年?梁靜原的矢志,十九年來,無一天動搖過,所長之風水術,由一竅不通,到術界無不傾慕的「認氣術」。

風水,並不是人人的風水都可碰。風水,是一種賞罰機制,有些人仍在懲罰中,千萬別碰過去,別人的懲罰會駕到自己的頭上,善心,不是這樣用的,不是因為個人小小的同情心;而違了宇宙的規律,要幫人,就要在牢獄中進行,千萬不要感情用事劫獄,會自惹災難。

建築師不一定要操控飛機,他亦能築一座堅實的高樓。  

 

leslie133:

迷茫甚麼哩,你的氣這麼好,看得我舒服,古怪東西,也不敢碰你啊.許多事,未到時候,不會揭盅,像我從前,不會打坐,不會風水,不會辨氣,甚麼都不會,只會行街看戲,總覺自己一無是處,時常發白日夢,幻想自己將來怎樣怎樣,但很奇怪,時候到的時候,事情就會變化得出人意表和莫名其妙。每樣事在未成事之前,我們都是無法事前獲得預悉。

我猜你應是個修煉打坐的好材料,說老實話,你現在的氣,已具潔淨世界的能力,假如勤練中脈打坐,勤浸腳,我想;事情會發展得比想像中大。通過中脈打坐,提升你的靈性吧,這是非同凡響的打坐,不要以為是一般的打坐,它所具備的力量,是一般打坐無可比擬,千萬別像一般人那樣;用庸俗的眼光視之。

宇宙,有一條和諧路軌,當人踏上去,與軌跡合上,所有事情都變得自然化和天地化,與天地同合一體,事事就會變得如意和暢順。人在軌跡之中,天地變成自己的掌舵。整個自然界,你看,配合得如此井井有條,細至人體各器官的細緻活動,都是這條路軌奇妙有形化的顯現,加入軌道之後,一切都變得在安排之中,自然而然。

我和你一樣,都是看到許多人看不到的事物,這些事物,許多;都是來搞輔助的。那些魔,絕不可稱作朋友,魔,是人類最大的公敵,是要來取人類的靈魂,人類追逐的物質,正是它們常常使用的誘餌。

寄你的電郵地址給我. 

http://www.leungjingyuen.com/forum/viewtopic.php?f=2&t=1362&start=10